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

一笑而过

2011年12月原以为开开心心跨年, 怎知工作上出了些问题... 让我整个12月假期MOOD飞走了. 其实问题不大, 是早应该准备面对的, 只是自己一直选择逃避. 现在避着去解决, 好像还好吧....

女人的肩膀比男人小, 天生扛的压力没男人多. 我是个懒惰的小女人, 我才不会抢着与男人争承担责任的机会. 我最会....闪!!!

最近顾客们都说我瘦了, 我倒不觉得.....  哈哈, 算吧, 反正现在的我很满足了. 不觉得比我瘦的人比我美; 也不觉得比我胖的人比我好看.. 我就是喜欢我自己. 每天早上看见镜子里的自己, 我总是开心的. 有的时候, 当你觉得人生的路苦得美味, 酸得清甜时, 再大的考验也一笑而过. 有一个大肩膀给我靠, 我的小问题算什么? 感恩.....






想爱,就得先爱自己--ASTA LEE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