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尊严的微笑

尊严 是女人最宝贵的财产。 一个女人可以丢了金钱,可以丢了男人或家庭,但绝不绝不丢失自己的尊严。 而男人比女人更明白这道理。恋情一旦到了无法挽留的地步时,男人总是轻轻地说:“算了吧,我们还是分手吧!”, 又或者只是默默地远离那个女生。我觉得这种冷漠的分手方式,不言而喻,是留给双方一个好下台的台阶。女人,别恨他的冷漠,至少他把你的尊严还给你。
有多少个男人会因为女人的眼泪而好选择留下?相信我, 就算这一刻他被你的眼泪威胁得利,但很快地他又要说BYE BYE了。所以,我们难看到一个男人为了爱情而闹别扭、跺脚、拉扯着对方的衣角,哭喊:“我不管!我不管!我要你给我一个交代!”因为,他们知道那样是超丢脸的。既然如此,他们又怎会爱一个一哭、二闹、三上吊的女人呢?

不要埋怨他对不起你, 先想想自己是否善待过自己?当你踏出他房门的那一秒开始, 要挺起胸膛,深吸口气, 然后微笑。记得,那个微笑是送给自己的。


想爱,就得先爱自己--ASTA LEE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