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改变自己就从外表做起

有位很可爱的女性朋友告诉我:“我好想谈一场恋爱。”。她不求有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,只求可以快点开始她生平第一场恋爱游戏。毕竟,二十七了,年纪不小了。一个很渴望爱情,却近三十还未尝试过恋爱,真的有点尴尬。别再奇怪为何身边的朋友都有追求者,就你没有。别奇怪那个长得比你难看的阿花都有男友,为什么你却没有。更别问为什么同年龄的好友都出嫁了,但你还在等着初恋。女人,你真的那么想有桃花运吗? 你真的那么渴望找到一个好男人吗? 那请你改变你自己。

人与人之间的相吸不是“缘份”两字就能略过的。异性相吸是讲条件的。没男朋友是你的样子不美吗? 是你肥吗? 是你太被动吗?是你太差吗? 是的,你真的是那样。你若还是那么自恋你的外表,觉得真心爱你的人就不会介意你的外表的话,你将继续单身!

亲爱的,样子、身材可能我们不比别人标致,但我们要爱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条件,把眼耳口鼻、言行举止的最优秀一面呈现给大家。那是一种礼貌,更是对自己的一份尊敬。如果连你也懒惰打扮自己,你又怎能要求别人爱上它? 加油吧!改变自己就从外表做起。











想爱,就得先爱自己--ASTA LEE

没有评论: